|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青岛华威博实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密度计, 电容式系列差..., 单晶硅系列差..., 扩散硅系压力..., 温度变送器, 涡街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青岛华威BOS-YC音叉物位开关
青岛华威BOS-YC音叉物位开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9青岛华威BOS-YC音叉物位开关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7 11:51
  询价
详细信息

“青岛华威BOS-YC音叉物位开关”参数说明

品牌: 青岛华威 加工定制:
测量范围: 开关量 分辨率: 0.2
适用范围: -20~220℃ 型号: Bos-yc
规格: Bos-yc 商标: 青岛华威
包装: 纸箱 环境温度: -20~80℃
压力范围: ≤1mpa 产量: 10000

“青岛华威BOS-YC音叉物位开关”详细介绍

  一、产品简介

音叉式物位开关是一种新型的物位限位开关,主要用于检测液体介质。音叉由晶体激励产生振动,当音叉被物料浸没时振动频率发生变化,这个

频率变化由电子线路检测出来,并控制一个DPDT继电器(双刀双掷)及电流输出,以达到检测物位的作用。广泛应用于:自来水、矿泉水、纸浆、

胶水、染料、泥浆、碱溶液、酸溶液、啤酒、饮料、可产生气体的液体、流动性好的固体粉料或颗粒,对物位进行上/下限位报警及控制,目前主要涉及石化、轻工、食品、水处理等行业。

二、产品特点

1.免于维护:由于音叉限位开关的检测过程由电子电路完成,无活动部件,所以一经安装投运使用便不需要维护。

2.适应性强:被测液体不同的电参数、密度对测量均不产生影响。结垢、搅动、湍流、气泡、振动、中等粘度、高温、高压等恶劣条件对检测也无影响,适合于各种料仓固体物料位以及各种容器内液位的定点报警或控制。

3.不需调校:由于音叉限位开关的检测不受被测介质电参数及密度的影响,所以无论测量何种液体都不需现场调校。

4.坚固耐用:音叉头部用一个坚固的不锈钢壳和合金铸件组成。

三、技术参数:

1、环境温度:-25℃~60℃;

2、叉体材料:不锈钢(无需要求供货),或不锈钢喷四氟;

3、供电压:20V AC 50Hz(无要求按此供货);24V DC

4、功率:2W

5、输出讯号:(1)、2组开关量,触点容量20V AC 6A(2)、电流信号0mA or 10mA

6、振幅:可调(便于测量不同状态和密度物料)

7、物料粒度:≤10mm

8、容器压力:1.0MPa

9、介质温度:-20℃~150℃

10、环境温度:-20℃~60℃

1、振荡频率:20Hz

12、音叉振幅:0.5mm

13、阻尼延时:2秒

14、音叉自由延时:不大于7秒

15、介质为非粘性物料,防护等级:IP65

四、技术优势

音叉开关几乎适用于所有的液体介质,如具有爆炸性和非爆炸性危险的液体,腐蚀性液体(酸、碱)高粘度液体等;音叉开关不受泡沫、涡流、气体的影响。同时也适用于测量能自由流动的中等密度的固体粉末或颗粒。

五、工作原理

音叉开关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安装在音叉基座上的一对压电晶体使音叉在一定共振频率下振动。当音叉料位开关的音叉与被测介质相接触时,音叉的频率和振幅将改变,音叉料位开关的这些变化由智能电路来进行检测,处理并将之转换为一个开关信号。

联系Q 1872467185王女士 153 7695 5949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